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声音» 北京政协:团结在光辉的旗帜下 ——北京市政协委员与您相约电波中“感悟经典”

北京政协:团结在光辉的旗帜下 ——北京市政协委员与您相约电波中“感悟经典”

信息来源:北京政协|发布时间:2022-07-26|文: |编辑:慈妍妮 王新营

7月18日起,北京市政协办公厅、学习委员会与北京广播电视台共同策划推出“团结在光辉的旗帜下——北京市政协委员‘感悟经典 ’”音视频专题节目正式上线播出。

北京市政协委员走进演播室,结合本职工作、各界群众关切,把党的创新理论宣讲与首都各项事业发展实践相结合,和大家一起学习经典,讲述真切体会,畅谈感悟收获,在充分领悟新思想、感受新成就中,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进一步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根基,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北京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京华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进一步形成生动实践。

每周一至周五8:40,FM94.5和AM828北京新闻广播“主播在线”栏目,北京市政协委员与您相约电波中“感悟经典”。您也可以通过“北京政协”微信公众号、快手号、抖音号、北京号和北京市政协网站,北京广播电视台官方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视频号,北京广播电视台官方客户端“听听FM”、“北京时间”等渠道收听收看,与北京市政协委员一同“感悟经典”。

 高锦宏委员与您一起“感悟经典”

我是北京市政协委员高锦宏。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青年,亲切关怀青年。习近平总书记多次考察调研高校,就教育的根本问题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要求广大教育工作者坚守育人初心,坚持立德树人;寄语广大青年 “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长期以来,广大首都教育工作者全面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明道信道,铸魂育人;广大青年牢记总书记教诲,崇德尚学,勇毅前行,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生力量。

近期胜利召开的市第十三次党代会,蔡奇书记在报告中指出,五年来,北京圆满完成一系列重大活动服务保障任务。广大青年投身其中,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6万余名师生完成群众游行、广场联欢等任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000余名师生发出了“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时代最强音;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1.4万名赛会志愿者全心服务,用青春和奉献,向世界展示了大国气魄首都风范,受到中央领导、市委领导的充分肯定和表扬。

作为新时代首都教育工作者,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努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教育思想在京华大地形成更多生动实践;作为市政协委员,我始终把促进青年成长成才作为履职的重要任务,着力在全社会营造“关心青年成长,支持青年发展”的良好氛围,为培养造就大批时代新人、大力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点击视频,查看“高锦宏委员与您一起‘感悟经典’”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9c5_FMJoe45fdmaNro4fKQ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