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北印科技园(文创园)组织举办2021年度“互联网+职业技能提升”政策宣讲会

北印科技园(文创园)组织举办2021年度“互联网+职业技能提升”政策宣讲会

信息来源:大学科技园|发布时间:2021-07-09|文:杨晓 |图:杨晓|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为做好园区精准服务,让政策惠企便企,7月8日下午,北京印刷学院大学科技园(文创园)特邀权天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为园区企业举办2021年度“互联网+职业技能提升”政策宣讲会,来自园区20余家企业代表参与本次活动,宣讲会在学术交流中心第二会议室举行。

b7be031c4ece481f852ec3c38aefae6e.jpg

科技园(文创园)组织举办2021年度“互联网+职业技能提升”政策宣讲会

近日,北京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和北京市财政局发布《关于深入推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互联网+职业技能培训”工作》通知,发挥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在援企稳岗工作中的关键作用,切实增强培训针对性实效性,深入推进“互联网+职业技能培训计划”,加强新职业人才培养,支持单位职工参与线上线下职业技能提升培训。所有2021年本市参加社会保险的企业、个体工商户和民办非企业单位组织职工参加技能提升培训的,均可申请以训兴业培训补贴。

会上,权天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丽从政策要求、培训方式、补贴标准、申报流程等多个方面对职业技能培训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并结合实务操作重点介绍了培训及申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让企业对政策把握、系统操作有了更清晰的了解;权天下资深业务总监纪越向与会嘉宾作“2021高新认定解析及事中事后监管新规”主题分享,分别对高企发展历程、认定指标和条件、高新各部分内容内在逻辑关系及事中事后监管等几大版块进行了细致梳理。

会后,演讲嘉宾就企业代表们对技能培训政策的疑惑、申请实操中遇到的问题、高新企业认定细节及资质维护等进行了现场答疑,并根据企业实际状况给出了切实可行的指导意见,企业代表们均表示此次活动“干货满满,受益匪浅”,有效助力了大家对政策的把握和理解。

近年来,北京市以及大兴区陆续在鼓励科技文化产业创新发展、人才引进、职业技能提升、企业援岗稳岗等多领域多渠道出台各种扶持政策,但存在政府政策推行及普及不到位、企业重业务轻政策等问题,如何能让各种惠企政策宣贯到底、落实到位、企业受益,是园区在科技服务能力拓展中的要点之一,北印科技园(文创园)将积极发挥企业政策对接最后一公里的桥梁作用,助力企业学好、用好这些优惠政策,护航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