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喜庆二十大】学校纪委委员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喜庆二十大】学校纪委委员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纪检监察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0-28|文:张波 |图:张波|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10月27日下午,学校纪委委员在综合楼六层会议室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专题学习,学校纪检监察办公室全体成员列席并参加学习。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杨红主持会议。

学校纪委委员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纪委副书记叶霞以“坚定信心 奋勇前进”为题,结合学校实际,从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学习。叶霞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迈进新征程的重要里程碑,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纪委作为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力量,党内监督和学校监察专责机关,必须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持之以恒推进党的自我革命。

与会纪委委员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是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奋勇前进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杨红在总结讲话中表示,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深刻理解把握贯穿其中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并用于指导我们的实践,推动我们的工作,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纪委的各项工作要与深化学校的改革相结合,与完善学校的制度相结合,与促进学校的治理相结合,与推动学校的发展相结合。要实现纪委监督执纪的常态化,权利制约的制度化,廉洁教育的全员化,廉洁文化的品牌化,不断推动学校权力运行机制逐步规范,师德师风水平持续提升,学生诚信守纪意识不断增强,校园廉洁文化氛围更加浓厚,推动青年教育融入学校教学管理的各个领域、各个环节,为学校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保障学校各方面建设稳步推进和发展。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