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引企进校促就业】机电工程学院与迈思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座谈交流

【引企进校促就业】机电工程学院与迈思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座谈交流

信息来源: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3-30|文:胡晓婕 涂郡成 |图:王乐桐|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3月29日下午,迈思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冯海波到校进行座谈交流,与机电工程学院洽谈人才招聘。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朱磊,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守超、物流工程专业教师代表以及学院就业辅导员参加座谈会。

机电工程学院与迈思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座谈交流

冯海波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用人需求。朱磊对企业的到来表示欢迎,宋守超介绍了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在讨论交流环节,双方围绕着企业发展情况、学生实习、人才招聘等进行了交流,冯海波对学校、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职业能力给予高度评价。

此次座谈交流旨在深入推进“引企进校促就业”专项行动,寻求校企合作共赢,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促进毕业生更好更快就业。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