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绍兴毅龙镭射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毅松到校参观交流

绍兴毅龙镭射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毅松到校参观交流

信息来源:对外合作交流处|发布时间:2023-01-05|文:刘玲 |图:刘玲|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1月4日,1990级优秀校友、绍兴毅龙镭射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毅松到访学校,就科研合作等问题进行专题交流。对外合作交流处、科研处、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前,学校党委书记高锦宏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关义分别接见了何毅松一行,对毅龙公司的发展表示了关心,同时提出,母校科研平台数量多,人力资源丰富,有意愿、有能力服务于校友企业,未来双方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为国家印刷产业贡献力量。

绍兴毅龙镭射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毅松到校参观交流

座谈会上,何毅松介绍了绍兴毅龙镭射科技有限公司的创业历程、业务版块和未来的发展方向。他表示,作为校友,非常期待能够与母校在新材料研发、新工艺应用等方面进行联合攻关,在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合作。

印刷包装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的参会教师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科研方向、成果积累,并表示愿意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与绍兴毅龙镭射科技有限公司展开科研项目合作。

举行座谈

随后,何毅松一行前往印刷包装工程学院,参观了相关实验室,并就关心的话题与相关教授进行了交流。

参观实验室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