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就业促进周】经济管理学院与新道科技公司开展线上交流座谈

【就业促进周】经济管理学院与新道科技公司开展线上交流座谈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3|文:孔晓春 |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为抢抓毕业生就业季的关键时期,扩展就业渠道和岗位,推进学生就业工作,5月20日,经济管理学院与新道科技北京分公司、新道教育服务事业部、用友伙伴成功部和慧都创新(北京)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进行线上交流座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部主任和专业负责人、专业教师代表、辅导员参加座谈会。

经济管理学院与新道科技公司开展线上交流座谈

学院院长李治堂表示,2006年至今,经济管理学院与新道科技公司在沙盘、创新类实践教学课程、NC教学平台、管理会计类实践课程等开展全方位合作,合作内容覆盖虚拟仿真申报、学生实践教学课程、教材开发、“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科研互助等方面,合作成效显著。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为契机,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搭建合作平台,共同打造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新机制,实现校企双方互利共赢。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硕介绍了学院专业特色以及毕业生就业情况,希望将此次访企拓岗与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相结合,拓宽校企双方合作的深度、广度和可持续性,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学院副院长刘寿先从学院的专业概况、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目标、教学条件改进等角度介绍了经管学院现状,希望双方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逐步引入新道最新的数智商业实践类课程,为学院的下一步课改奠定坚实基础。

新道科技北京分公司总经理程帅表示,校企双方合作基础坚实,已有16年的合作基础,新道科技在2022年已升级布局新财经、新商科、新工科、金融与区块链等方向,期望在今后的合作中,从教学类产品合作逐渐转向产业学院共建的模式。程帅表示新道愿联手院校共同打造数智化产业学院,培养更加符合时代产业需求的复合型人才,为产业转型升级做好人才供给。

新道教育服务事业部人才服务总监杨世强针对当下企业数智化转型产业人才需求介绍,用友集团伙伴成功部经理涂珊针对2022年用友生态企业千人输送计划人才需求做了详细介绍,生态合作企业慧都创新(北京)人力资源经理提玉景介绍了2022年企业的院校招聘情况。

双方表示,将针对建设学生校外实习就业基地、教师实践基地进行进一步的研究落实,深度推进产教融合,共同打造“数智化+财会/营销”人才培养新模式,有力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更好地服务地方区域经济发展。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