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迎新季】国际教育学院举办新学期首场讲座

【迎新季】国际教育学院举办新学期首场讲座

信息来源: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9-30|文:方一 |图:方一|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9月2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举办新学期首场讲座。学院特邀请学校教授蒲嘉陵作题为“北京印刷学院:印刷及关联技术的延展与演变/BIGC:The evolution of printing and the related technologies”专题讲座。国际教育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国际学生辅导员与班主任、2022级国际新生以及部分2021级、2020级国际学生线上参加活动。讲座由学院副院长方一主持。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新学期首场讲座

蒲嘉陵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为新入学的学生们建立了对学校的初步印象。随后,他从图文传播、交互/实时图文传播、印刷技术和印刷制造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印刷技术的发展演变、工艺特点以及应用现状。此外,他还向学生讲解了三维打印、生物印刷等前沿技术。

与会师生认真聆听,并在互动环节中,纷纷就感兴趣的内容与蒲嘉陵进行了深入交流。

为加强国际学生学风建设,提升学院学术氛围,国际教育学院将继续邀请校内外教授、行业协会专家和知华友华的外国专家学者举行一系列专题讲座,探索国际化人才培养思维与办学内涵,营造“留学北印”的国际化氛围。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