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学校2022届研究生学位论文线上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学校2022届研究生学位论文线上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研究生院|发布时间:2022-06-20|文:廖冰勰 |图:闫利辉|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6月5日-19日,学校组织进行2022年夏季毕业硕士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受疫情影响,按照北京市和学校决策部署,2022年夏季研究生答辩工作全程采取线上视频答辩的方式进行。本次答辩有243名硕士研究生参加,共分成32个答辩组进行答辩,涉及新闻出版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8个二级学院17个学科专业。专家、研究生均通过线上形式参与答辩。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论文答辩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关义多次提出工作要求,研究生院在前期做了周密部署,制定线上答辩工作方案,组织开展答辩工作培训及模拟预演,各学院充分准备,认真安排落实。答辩会上,研究生对论文主要内容进行陈述,专家进行细致问询,并提出针对性建议。经过各组答辩委员会认真评议,所有毕业研究生均顺利通过学位论文答辩。

专家和研究生参加线上答辩会议

论文答辩期间,校领导对研究生线上答辩进行巡视,研究生院也组织督导专家组对全部线上答辩情况进行督查。虽然近阶段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但学校始终坚持“不降低质量,不减少程序,不放松把关”的原则,多措并举,确保学位论文评阅、答辩和审核等各个环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评审专家严谨细致、求真务实的指导,答辩研究生厚积薄发、求实创新的展示,答辩工作人员恪尽职守、尽职尽责的技术支持,有力保障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为学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