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引企进校促就业】信息工程学院与爱普生(中国)洽谈合作

【引企进校促就业】信息工程学院与爱普生(中国)洽谈合作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7|文:徐长波 |图:徐长波|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北京市和学校关于2023年就业工作的部署,推动学院就业工作,落实信息工程学院“卓越毕业生计划”,深化校企合作交流,3月14日,信息工程学院与爱普生(中国)公司开展了交流合作。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徐长波、党委副书记梁飞、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EPSON市场部经理及技术人员参会。

信息工程学院与爱普生(中国)洽谈合作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在全国拥有12家分公司。作为地区总部,负责爱普生在中国的投资和业务拓展。爱普生在中国开展的业务主要有打印机、扫描仪、投影机、电子元器件业务以及工业机器人等多种业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等方面有较多的契合点。

企业项目主管、学校校友王雨澄介绍了与信息工程学院联合举办全校学生的竞赛活动,包括艺术设计和科技创新两个版块,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同时联合建立实验室(在建),推动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的开展,也是学院的实习实践基地和职场体验基地。通过一系列的交流,双方达成一致,就校外实习实践、学生创新创业活动、学生竞赛和学生就业等方面推动校企合作,全面支持信息工程学院的人才培养和实习就业。

企业市场部经理介绍了企业发展状况和人才需求,以及与学校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的意愿和实施思路,表达了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希望一如既往地与学校开展深入合作。

信息工程学院与爱普生(中国洽谈合作

本次交流活动是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中的一部分,通过与企业进行交流,加强校企之间的联系,推进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项目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促进学院学生培养与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学院将进一步加大校企合作的频度、力度,进一步了解行业、企业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的人才需求,积极开拓就业创业资源,全力推动就业工作开展。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