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外事处、国际教育学院认真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外事处、国际教育学院认真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外事处|发布时间:2021-11-24|文:周妍 |图:周妍|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外事处、国教院全体成员通过个人自学、支委集体学习等形式广泛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11月24日,外事处、国教院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成员集体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由外事处党支部书记张志成主持。

外事处、国教院学习会议精神

会上,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员从全会重大意义、历史决议的重大创新和亮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宝贵经验等方面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的百年奋斗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和命运,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展示了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生命力,深刻影响了世界历史进程,锻造了走在时代前列的中国共产党。

外事和国教院全体纷纷表示,在今后一个时期要以学习领会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中之重,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胸怀天下,以学校“十四五”规划建设目标任务为牵引,以服务学校重点建设任务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在学校的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工作中发挥服务和保障作用,不断提升学校国际影响力。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