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新媒体学院教师袁佳联受邀参加2022世界摄影大会

新媒体学院教师袁佳联受邀参加2022世界摄影大会

信息来源:新媒体学院|发布时间:2022-12-14|文:袁园 |图:袁佳联|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近日,新媒体学院新媒体艺术专业教师袁佳联受邀参加2022世界摄影大会,并在2022丽水PHOTO艺术博览会中展出四件特色代表作品,成为该展览中的亮点。

袁佳联为观众讲解作品

参展作品《谦》运用了新水墨摄影的湿画法写意工艺,对黄山松的相互留有生存空间的谦让品格进行了直观视觉体验的表达;作品《太》以混沌太初为主题,彰显了作者对光明与虚实等象征性的展现。

作品《谦》

2022世界摄影大会以“世界影像,丽水坐标”为主题,彰显“专业化、产业化、国际化”宗旨,突出“青春、时尚、先锋”特色,打造展现摄影前沿技术的专业平台、国际大师作品汇聚的展示平台、高端影像产业要素集聚的招商平台、吸引中外青年打卡丽水的共享平台。大会以一会(世界摄影大会主旨会议)两展(“世界之城”全球摄影主题联展、“青春集结,共创未来” 摄影主题展览)和一博览(影像产品博览会)为核心内容,配套举办系列交流展示活动。

袁佳联多年来深耕摄影领域,创作了多项代表作品,并获得国际国内多项大奖。在埋头科研的同时,袁佳联还关注研究领域前沿,将新观念、新方法融入课堂教学中,使得创作与育人、科研与实践深入融合。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