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学校举行6月份主题升旗仪式

学校举行6月份主题升旗仪式

信息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10-06-08|文:蔡晓宇

    6月7日早晨,在本校区、北校区、西校区三个校区,学校以“诚信应考促和谐、开拓实践长才干”为主题,举行了本学期第四次、也是最后一次主题升旗仪式。团委书记兼学工部副部长杨春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组老师及全体在校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在主题升旗仪式上,相关领导老师分别在三个校区就期末考试和暑期社会实践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动员,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要求。根据教学工作进度安排,6月份全校将进入期末考试阶段,组织复习备考、严肃考风考纪、促进优良学风,将是未来一个多月的学生工作重点。结合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月的安排,按照学生廉政教育以诚信教育为重点、诚信教育以抓优良考风学风为关键的工作思路,他们向大家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第一,要树立以取得优异的成绩为荣、取得不良的成绩为耻的观念,强化学习是学生第一要务的意识,端正态度,认真备考,优化学风,形成和发扬勤学好问、交流协作、督促互勉的传统;第二,要加强自律自省意识,严格自律,求真务实,诚信应考,认真履行诚信责任,做文明大学生;第三,要以考试为契机,发现和总结自己在学习上的优劣得失,明确自己在专业技能上的优长短缺,强化不断积累、终身学习的理念,逐步确立自己的发展规划,不断走向成功成才。

    最后,他们从内容主题、组织形式、时间安排等方面,通告了今年我校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的总体思路。希望广大同学高度重视,密切关注暑期社会实践的相关方案安排,积极参与,认真准备,努力成为实践型、创新型人才。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