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党代会快讯】第二次党代会预备会议召开

【党代会快讯】第二次党代会预备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2-06-15|文:文/王晓林 图/陈霞 编辑/王新营

第二次党代会预备会议现场

    6月15日下午15:50,我校第二次党代会预备会议在校综合楼会议厅举行。全校118名党代会代表参加会议。刘超美同志主持会议。郑吉春同志作大会筹备情况报告。

郑吉春同志作大会筹备情况报告

刘超美同志主持会议

    郑吉春同志从党代表的产生情况、“两委”工作报告的起草情况、“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酝酿产生情况、实行党代表任期制和提案制、宣传工作及氛围营造等五个方面介绍了第二次党代会的筹备情况。

    郑吉春同志强调,第二次党代会是学校迈出改革创新步伐,谋求发展新跨越,加快推进创建国际知名、有特色、高水平传媒类大学关键时期举行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他要求广大代表振奋精神,团结一致,按照大会的安排,认真参与各项议程,履行好代表职责,确保党代会取得圆满成功。

雷京同志代表资格审查小组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雷京同志代表资格审查小组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报告指出,全校18个选举单位选出的120名代表,均符合党章和北京市委的有关规定,符合代表条件,代表资格有效。这次选出的代表具有先进性和广泛的代表性。其中,党政管理干部代表38名,占31.7 %;教师和专业技术人员代表60名,占50.0%;学生代表10名,占8.3%;离退休同志代表10名,占8.3%;工人代表2名,占1.7%。妇女代表52名,占43.3%;少数民族代表13名,占10.8%;年龄在50岁以下的代表104名,占86.7%;具有高级职称的代表59名,占49.2%。

党代表举手表决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先后通过了代表资格情况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大会议程和提案工作组成员名单。大会宣布了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名单和大会注意事项。

(审核:张晓新)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