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团学骨干代表集体参观学校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与事业发展成果展

团学骨干代表集体参观学校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与事业发展成果展

信息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12-11-02|文:蔡晓宇 编辑/王新营

    10月30日中午,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的组织安排和统一要求,校团委组织我校第二十二届学生会委员会全体成员在设计艺术学院E楼美术馆参观了我校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与事业发展成就展。

参观成果展

    展览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大量的图片和文字展示了我校近五年来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第二部分是“事业发展”,集中展示了我校近年来在教育事业以及一些科研项目中的优秀成果,特别是置于展厅中心的各种获奖证书,让这个部分显得更加生动;第三部分是“办学条件”,主要展示的是我校的办学条件在近五年来的提升和完善。三个部分的结合,使得我校这五年来的蓬勃发展具体而又形象地展示在了观众面前。

合影

    通过参观,学生骨干们及时地了解了我校五年来在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与事业发展方面取得的辉煌成果,从而更有信心和动力为我校的事业建设作出更大的努力和贡献。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结合自己的工作,发挥骨干带头作用,将学校发展的突出成绩传达给其他同学,将自己突出的作用传递给其他同学,携手共进,为创建国际知名、有特色、高水平传媒类大学而努力奋斗。

(审核:张晓新)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