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党代会快讯】第二次党代会各代表团召开会议

【党代会快讯】第二次党代会各代表团召开会议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2-06-15|文:文/王晓林 图/陈霞 编辑/王新营

    6月15日下午14:40,各代表团临时召集人会议后,各代表团召开会议,传达代表团临时召集人会议的内容,推选代表团团长、副团长,讨论大会主席团、大会秘书长人选建议名单,大会议程(草案),党代会代表提案工作委员会建议名单等。

    为了方便党代会讨论问题、组织活动,使代表大会有组织、有计划、有领导、有秩序地进行,学校党委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组织局的有关规定和学校党员代表的实际情况,将代表分编成8个代表团。

各代表团会议现场

    会上,代表团临时召集人就代表团的划分原则,代表团团长、副团长的产生程序,大会主席团的组成、职责,大会秘书长的职责、产生等向各团成员作了说明。并就团长、副团长建议名单、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大会秘书长提名人选、大会议程以及党代会代表提案工作委员会建议名单等征求了各位代表的意见。

(审核:张晓新)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