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我校举办“我与食堂面对面”主题座谈会

我校举办“我与食堂面对面”主题座谈会

为和谐校园建设助把力

信息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12-11-02|文:蔡晓宇

    为了喜迎党的十八大顺利召开,营造和谐安定的校园环境,按照以人为本、依法治校的理念要求,本着“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精神主旨,10月31日下午,作为学校“和谐校园面对面系列座谈会”的第六次活动,“我与食堂面对面”主题座谈会在学校第一会议室举行。活动由学校团委、后勤基建处主办,校学生会、大学生物业管理服务委员会承办。学校副校长党繁义,团委、后勤基建处相关负责人和承担食堂服务工作的外包企业负责人和来自各学院各年级的学生代表共4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围绕学校食堂的管理服务,特别是本校区新食堂运行以来的基本状况展开。座谈会上,党繁义副校长代表学校作了讲话,介绍了本学期学校各校区食堂管理服务改革创新的新举措、新思路和建设运行的情况,随后提出,此次座谈会重在“问计于学生”,旨在凝聚同学们的力量共同把食堂工作做好,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既可以提建议,也可以反馈意见,不论是个性问题还是共性问题,都可以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孙晓康首先发言,各学院学生代表随后将在前期调研的关于食堂方面的问题,逐一在会上进行了反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后勤基建处相关负责人责成各外包企业尽快提出解决方案。同时各企业负责人也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耐心的解答,并表示将在第一时间内把同学们反映的问题进行切实、妥善的处理。

    会议最后,校团委负责人从后勤基建处、团委、外包企业、学生组织、全体同学5个角度提出了希望和建议,后勤基建处负责食堂工作的老师承诺将在最短时间内努力进一步提升食堂服务质量,各外包企业也纷纷作了服务承诺。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