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访企拓岗促就业】 信息工程学院赴大家保险集团开展交流

【访企拓岗促就业】 信息工程学院赴大家保险集团开展交流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3|文:林立霞 |图:林立霞|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为响应落实教育部和学校党委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的要求,积极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月2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徐长波、计算机系系主任牟大中及核心组一行前往大家保险集团实地走访交流。大家集团信息科技中心综合管理部总经理刘静、大家人寿保险公司信息科技中心总经理赵杰进行了热情接待。

信息工程学院赴大家保险集团开展交流

赵杰介绍了大家人寿数字化建设蓝图、数字化转型和IT赋能、全方位IT支持体系以及数据驱动智能决策架构,刘婧介绍了集团人才招聘情况和培养体系、集团业务战略有关情况。

徐长波和牟大中分别介绍了学院学科和专业特色优势、生源情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生就业实习等方面的情况。

企业方面表达了对于人才方面的具体需求,双方就校企合作方式以及拓岗实习等内容进行了深度探讨,并就下一步在实习基地建设和促就业等方面的进一步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