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机电工程学院与大兴区科委举办科技资源合作对接会

机电工程学院与大兴区科委举办科技资源合作对接会

信息来源: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7-14|文:窦水海 |图:白建军|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7月13日下午,大兴区科学技术委员会、科研处、机电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科技资源合作对接会在学校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大兴区科学技术委员会副主任田兴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续明进、院长杜艳平,12家参会企业主要负责人,以及机电工程学院的专业教师出席对接会。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付海燕主持。

74c4813bc3b34a6ba84d50756e8bb060.jpg

举办科技资源合作对接会

田兴华在会议中指出,科技资源合作对接会是一种“遇见”,大兴区“两区”建设,需要强有力的校企合作机制,双方可围绕医药健康、高端装备、人工智能等方面开展合作,互为平台、共同促进、协同创新。

杜艳平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的整体概况,从数字化设计与智能制造、印刷装备检测及故障诊断、印刷装备创新设计及仿真、机电系统控制及物流装备自动化、物联网与智慧物流5个方向介绍了学院的科研平台和学术成果。

机电工程学院李晋尧教授、李艳教授、阳子婧博士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研究成果与意向合作专利情况,参与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科技资源需求。

在自由交流环节,参会企业与机电工程学院专业教师就企业科技需求进行了深度交流。

续明进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感谢大兴区科委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学校和企业可以围绕学生实习就业与科研合作等开展合作,为大兴区新国门的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接下来,机电工程学院将总结经验,整合多方资源,打造科研对外合作交流平台,为大兴区、首都、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的北印智慧和力量。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