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京南三校纪检工作专题交流学习会在校召开

京南三校纪检工作专题交流学习会在校召开

信息来源:纪检监察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3-24|文:周妍 |图:周妍|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3月22日,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贾元玉,北京建筑大学纪检监察办公室副主任张瑶宁带队来校联合开展纪检工作专题交流研讨会,学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叶霞主持会议,纪检监察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交流学习。

京南三校纪检工作专题交流学习会在学校召开

交流会上,叶霞首先对兄弟高校一行人来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围绕“四强四力”从政治引领、监督管理、廉洁教育、队伍建设四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纪检工作总体情况和监督工作经验做法,并就如何推进五类监督贯通协同分享了三点体会:一是坚持系统观念思考谋划各类监督,二是服务学校大局加强统筹衔接,三是强化成果运用提升治校理教。

与会各方就监督工作特色亮点、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内容形式、查信办案经验举措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围绕如何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如何有效开展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如何锻造高素质专兼职纪检队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叶霞表示,三校同为京南大学联盟高校,在多个领域都有深入合作,希望构建常态化合作交流机制,进一步促进各方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推进。

会后,全体人员共同参观了学校助力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主题展、出版学科展和毕昇书坊。

参观展览

通过此次交流座谈,学校纪检监察办公室在聚焦主责主业提升监督质效、改进创新监督方式、强化纪检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宝贵经验,也将进一步强化学习、借鉴经验、拓宽思路,以高质量监督服务学校中心大局,以更高标准服务保障学校事业发展。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