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学校国际学生在“我和北京”征文比赛中获奖

学校国际学生在“我和北京”征文比赛中获奖

信息来源: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8-06|文:方一 |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8月5日下午,2022“我和北京”征文比赛颁奖仪式在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举行。学校荣获赛事“优秀组织奖”,学校萨尔瓦多留学生瑞拉(BATRES ORELLANA GABRIELA ABIGAIL)和乌兹别克斯坦留学生阿里克(TURSUNKHODJAEV ARJUNA)荣获赛事“优秀奖”。

学校国际学生在“我和北京”征文比赛中获奖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学生首次参加该项活动,精心安排教师指导学生,希望通过比赛激发留学生运用汉语写作的热情。同学们把来华留学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诉诸笔端,撰写了属于自己的北京故事。

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我和北京”在京外国留学生主题征文比赛是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专门为外国留学生走进北京、感受北京、融入北京而量身打造的“我和北京”民间友好交流品牌活动之一。此次活动由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与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联合主办,主办单位领导、比赛评委以及参赛院校教师及留学生代表近50人现场出席,身在海外的参赛留学生近150人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参加颁奖仪式。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