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引企进校促就业】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中科数创影视中心来新媒体学院实地调研

【引企进校促就业】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中科数创影视中心来新媒体学院实地调研

信息来源:新媒体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4|文:孙晓雯 |图:张雨琦|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为深入推进“引企进校促就业”专项行动,打造校企命运共同体,深化产教融合,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3月23日下午,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中科数创影视中心经理郝哲奎、导演梁旭受邀来学院实地调研,新媒体学院院长助理、数字媒体艺术系主任赵一飞,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教师杨旺功、孙晓雯,新媒体艺术专业教师陈霞热情接待,新媒体学院研究生、志兴班学生代表参加调研。

中科数创影视中心来新媒体学院实地调研

赵一飞介绍了学院发展轨迹、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生实践等方面的情况,展示了学院师生参与制作冬奥会开幕式的纪录片以及师生共同创作的三维水墨动画作品。

中科数创影视中心服务于中国科协打造科普短视频及科普类栏目。郝哲奎介绍了中科数创影视中心的企业定位、视频和动画业务以及实习生的待遇。梁旭介绍了企业视频产品和正在开发的新栏目,表达了对学院师生的赞赏以及对人才实习、项目合作的迫切愿望,解答了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科研服务等方面的合作,积极拓展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空间达成高度共识。

双方进行沟通交流

此次交流更好地了解了企业的用人需求,为学生开拓了更多实习就业岗位,接下来,学院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及教师服务社会提供更多机会,也为企业的快速发展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简介:

中科数创(北京)数字传媒有限公司,是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有限公司的国有全资子公司。公司以实现传统出版向数字出版、互联网服务转型为己任,开创全方位数字媒体和互联网信息服务新领域,努力实现“社网融合、内容创新”的发展目标。

中科数创(北京)数字传媒有限公司经营业务主要包含:新媒体运营、会展及品牌服务、影视动画制作等。公司拥有专业的技术研发队伍、优秀的影视动漫创作团队、多达上千个优质渠道资源。公司成立以来,一直遵循“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技术为先锋、以信誉求发展”的战略方针;始终坚持“博视博学、专注专业、负责诚信、发展共赢”的经营理念;在不断保持技术上领先的基础上,巩固产业链协同发展,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全面增强了企业竞争力,为用户提供优良的产品和服务。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