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学校举办首届“奥瑞金杯”包装设计大赛宣讲会

学校举办首届“奥瑞金杯”包装设计大赛宣讲会

信息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8|文:何一凡 |图:何一凡|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为切实提升学生科教融汇和实习实践能力,增强包装设计技能,引导学生深入行业、走进企业,3月15日,由学校教务处、奥瑞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一届“奥瑞金杯”包装设计大赛宣讲会在教A楼报告厅举行。奥瑞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技术信息与标准化室主任龚经纬,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副院长兼教务处副处长孙志成,部分包装工程系教师、设计与艺术学院教师以及相关专业的同学们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学校举办首届“奥瑞金杯”包装设计大赛宣讲会

龚经纬从企业发展历程、业务规模、产品研发能力、合作伙伴等方面介绍了奥瑞金公司,并向同学们展示了优秀金属包装范例。她介绍了举办此次大赛的目的,并讲解了此次大赛各命题的参赛细节,包括大赛主体流程以及参赛规则等内容。

龚经纬进行宣讲

孙志成介绍本次大赛意义

孙志成表示该项大赛是面向行业、面向产品的创意设计竞赛,通过大赛的举办,能够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增强学生的实践能力,提升教师的育人水平,希望能够将个性化辅修理念与包装设计大赛的实践相结合,以赛促建、以赛促改,不断推动学校实践教学改革走深走实。

在校企问答环节,双方针对大赛细则、评判标准、报名路径等问题进行互动交流。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