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1-05|文:岳鑫 |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2022年12月3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线上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各专业核心组成员、各专业负责就业工作教师、教师代表及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婷主持。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梁飞总结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以及2023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学院副院长徐长波介绍了学院毕业生学业与考研情况。

会上表彰了各专业就业工作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

image.png

表彰各专业就业工作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

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从信息推送、责任担当、综合实践教育与校外实习、就业工作方式方法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各专业教师就解决学生就业进展缓慢的思路、协调毕设与实习就业等问题进行讨论,分享经验和教训。

学院院长杨树林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圆满完成,2023届就业工作任重道远,全体教师应高度认识就业工作重要性,加强领导、早做准备、提前出击,各专业负责人、毕设导师、毕业班班主任协同奋进,扎实推进就业工作,要精准施策,将就业工作与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紧密结合,提高毕业生核心竞争力,确保就业工作顺利进行。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