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学校作品参展第四届中国设计大展及公共艺术专题展

学校作品参展第四届中国设计大展及公共艺术专题展

信息来源:设计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7|文:张若丹 |图:南方日报|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日前,以“新起点·新风尚”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设计大展及公共艺术专题展在深圳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正式拉开帷幕。此次专题展由文化和旅游部、广东省人民政府、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学校服务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开闭幕式手册、场馆景观设计、城市志愿者视觉形象系统设计等多件套作品入选展览,在“展现国家形象”版块展出。

学校作品参展第四届中国设计大展及公共艺术专题展

本次展览分为主体展和湾区特展两部分,分别在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和深圳市关山月美术馆展出。其中,主体展分为“展现国家形象”“推动产业转型”“助力文化建设”“引领社会风尚”“改善生态文明”5个版块。本届大展共计展出122个案例,1331件作品,集中展示一大批彰显中国精神和中国气派、展现中华审美风范的设计和公共艺术成果。

相关领导参观学校设计作品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