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校领导列席指导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

校领导列席指导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2|文:赵宁 |图:赵宁|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11月29日晚,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下半年的党员发展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赵盛伟列席指导发展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梁飞、学院组织员杨平及支部全体成员出席大会。

校领导列席指导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

本次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赵宁主持。大会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对六名发展对象进行讨论接收。

赵盛伟对此次党员发展大会的组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会议程序严谨、气氛庄重,达到了很高的质量标准。他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对全体同学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一要做到思想入党,政治过硬,关注时政,关心国家大事,要在政治思想素质上、学业上有更大进步,不辜负这个伟大新时代对青年学子的更高要求。二要勇于实践,多思考多历练,严格自律善于自省,作为青年学子中的优秀典型,要增强信心,敢于站在技术高地,提升自身专业本领,做本领高强的时代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担当。三要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高标准严要求,体现党员的政治觉悟和担当精神,为党支部的凝聚作用发挥贡献党员力量。赵盛伟还为同学们进行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

下一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将进一步改进党员教育发展管理机制,加强对基层党支部的工作指导,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基层组织建设的科学化水平。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