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学校田径队在首都高等学校第60届田径运会中再创佳绩

学校田径队在首都高等学校第60届田径运会中再创佳绩

信息来源:基础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1|文:季楠月 阎帅威 |图:董艺姿 陈家伟|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10月27日至30日,首都高等学校第60届田径运动会在北京科技大学举行,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和北京科技大学等72所高校的1506名大学生在115个田径项目比赛中展开了精彩角逐。学校田径队22名队员参加比赛,最终获得了丙组的女子团体亚军、男子团体亚军及男女总团体亚军。

学校田径队在首都高等学校第60届田径运会中再创佳绩

获男子4*100米接力冠军

获得丙组的女子团体亚军、男子团体亚军及男女总团体亚军

运动会由北京市教委、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北京科技大学承办。学校共斩获单项冠军(包括接力)2个,亚军6个,季军2个。在基础教育学院体育部教师阎帅威的指导下,同学们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展现了北印人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学校高度重视体育工作,近年来,师生在多项赛事中都取得了丰厚硕成果,在师生中形成了良好的体育锻炼氛围。基础教育学院将继续发挥体育的育人功能,凝聚爱国热情、振奋民族精神,为学校立德树人、“十四五”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