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迎新季】新媒体学院有序推进22级新生入学教育

【迎新季】新媒体学院有序推进22级新生入学教育

信息来源:新媒体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6|文:佟孟晗 张炜 |图:佟孟晗|编辑: 曹文露 慈妍妮

为更好地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生活,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在严格遵守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的前提下,新媒体学院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新生入校报到前,学院全面开展了“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主题教育班会,确保新生平稳有序来校报到,同时组织新生线上收看了北京高校思政课导论课《你好,思政课!》,打牢新生思想基础。

开展新生主题班会

入校后,按照学校统一安排,新生们在线上学习了“校园防疫和安全教育”“爱校荣校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主题内容,各班及时开展学习交流分享班会,加强同学们对学习内容的思考和理解,使班主任第一时间了解学生状态;学院各社团组织了形式多样的招新活动,圆满完成新一届团学组织招新工作;学院公众号“北印青梅”针对新生策划的安全教育、互动云游校园等一系列内容也受到新生关注和好评;学生先锋队组织有序、行动有力,用心保障新生学习生活,使新生真切体会到了来自学校的关爱。

新生线上主题学习

9月21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辅导员第一时间走访新生宿舍看望新生,表达对新生的欢迎和关心。师生间进行了亲切交谈,学院党委书记王晓林在关心新同学的同时,也对同学们未来的学习和职业生涯规划提出了更高的期望。

领导班子成员走访新生宿舍

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开展一系列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帮助同学们扣好大学的“第一粒扣子”,使新生以最快的速度和最好的心态来适应大学生活,以崭新的风貌开启人生新篇章。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