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学校成立骏城教师公寓临时党支部

学校成立骏城教师公寓临时党支部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2-05-04|文:陈秋月 |图:陈秋月|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4月以来,国内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北京发生多起疫情,续发和隐匿传播风险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重要任务。为更好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发挥基层党组织在骏城教师公寓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经学校党委组织部研究,决定成立骏城教师公寓临时党支部,支部成立大会于5月4日上午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召开,临时党支部委员、各党小组组长等15人参会,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尊忠,后勤处处长马兴彦出席会议,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陈秋月主持。

学校成立骏城教师公寓临时党支部

陈秋月首先介绍了骏城教师公寓临时党支部成立的意义,宣读了支部委员和各党小组成员名单,并对支部工作制度和工作职责提出了明确要求。

临时党支部书记徐长波代表支部党员作表态发言。他对学校重视和关心骏城教师公寓教职员工及家属的安全健康表示感谢。他表示,支部将严格按照学校有关工作要求,团结带领骏城教师公寓的教职员工和家属们,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共同守护校园平安。

马兴彦对骏城教师公寓教职员工及家属对于学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后勤处将一如既往地为大家做好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

刘尊忠在讲话中对党员同志们在特殊时期表现出的担当精神表示肯定,他指出,2020年2月,学校曾成立过骏城教师公寓防控疫情临时党支部,该支部在学校阶段性疫情防控工作中,严格按照支部工作制度,履行支部工作职责,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较好地完成了阶段性工作任务。他表示,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希望骏城教师公寓临时党支部带领大家尽快行动起来,配合学校有关部门积极参与服务工作,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扎实做好教育、宣传、引导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听取了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