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学科建设年】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编制“十四五”学科规划部署会

【学科建设年】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编制“十四五”学科规划部署会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2|文:王美琦 |图:王美琦|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7月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编制“十四五”学科规划部署会。信息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学科建设小组成员参会。会议由学院院长杨树林主持。

image.png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编制“十四五”学科规划部署会

会上,杨树林传达了学校6月27日召开的编制“十四五”学科建设发展规划部署会的精神和有关要求,说明了本次编制规划的背景,强调了做好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大家高度重视这项工作。为做好编制工作,二级学院成立了学科建设领导小组负责学院学科建设规划与实施工作,指导学院各学科建设规划的编制,审议学科规划、建设、调整、融合等方面重大问题和学科建设经费、资源投入,统筹组织实施学科建设。同时,成立了两个一级学科规划编制小组,负责广泛开展调研,凝练学科方向,起草学科的建设规划、平台及队伍建设,按学科规划任务要求完成学科规划报告起草。杨树林从方案介绍、主要任务、具体规划、工作要求等几个方面对完成好两个一级学科规划编制任务进行详细部署,明确了完成时间计划和责任分工。

两个一级学科负责人曹鹏和李子臣分别就“信息与通信工程”“网络空间安全”学科如何开展好调研,借编制规划的机会,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提出了建议。与会其他教师也进行了交流发言。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