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学校国际学生在“我与北京iBeijing”2022外国友人眼中的北京摄影大赛中获二等奖

学校国际学生在“我与北京iBeijing”2022外国友人眼中的北京摄影大赛中获二等奖

信息来源: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5|文:邹德莉 |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11月24日上午,“我与北京iBeijing”2022外国友人眼中的北京摄影大赛线上颁奖仪式成功举行。由国际教育学院教师邹德莉指导的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中文授课班的乌兹别克斯坦籍留学生孟成(GAYRATOV AZIZBEK)的作品《致以世界上伟大的中国美好的祝福》获得本次大赛二等奖。

线上颁奖典礼截图

国际教育学院精心组织教师指导学生参加比赛,鼓励学生将所见所感用相机记录下来。孟成的参赛作品表达了中国人民热爱祖国的深厚情感,也表达了他对中国的美好祝福,获得评委的一致好评。孟成还受邀为颁奖典礼录制了一段参赛感言视频,视频中他分享了自己来中国的经历和感受,表达了自己热爱中国的真挚情感。

孟成获奖作品《致以世界上伟大的中国美好的祝福》

孟成获奖感言

本届摄影大赛由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共同主办,以“新时代 新北京”为主题,旨在通过外国友人的镜头展现真实的北京,展示北京落实“四个中心”战略定位、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的发展成就。活动共收到在京使领馆、企业、高校等来自五大洲42个国家外籍友人的投稿作品近1500幅,经专业评审遴选出获奖作品40幅,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30名。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