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访企拓岗促就业】炽橙科技与新媒体学院开展线上交流洽谈

【访企拓岗促就业】炽橙科技与新媒体学院开展线上交流洽谈

信息来源:新媒体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7|文:孟艳芳 |图:孟艳芳|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为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更好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29日,新媒体学院邀请杭州炽橙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线上交流洽谈。炽橙科技创始人及中层代表,新媒体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专业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就业辅导员参加会议。

杭州炽橙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与新媒体学院线上交流

交流中,炽橙科技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行业特色与长远规划等内容。杭州炽橙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虚拟现实技术在各行业智能化应用的集成服务,是中国虚拟现实与可视化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CVRVT)理事和专家委员单位、中国产学研创新单位,2021年成为浙江省军民融合创新中心虚拟现实分中心,致力于把超声云系列产品的应用领域拓展到数字工厂、超声辅助作业的系统当中,与新媒体学院的多个专业方向高度契合。

新媒体学院党委书记王晓林介绍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主要情况,希望通过与企业建立多元交流合作关系,更好地把握行业变化和企业动态,更好地对标学院的专业设置、培养方案,包括学生能力素质的构建提升,使学院的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进一步紧密对接匹配,实现校企双赢。王晓林指出数字化包括超声云这样的应用会越来越广泛,炽橙科技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在VR技术、立体课堂平台等方面,与学院的数字艺术、数字技术等专业有很好的契合点,十分期待双方的深入合作。

新媒体学院作为多学科交叉融合的二级学院,面向全媒体领域,服务于传媒全产业链,致力于创意、策划、艺术设计、技术实现、传播运营等方向。洽谈会中,新媒体学院院长杨虹表示,无论是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还是团队建设等方面都与炽橙科技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共建领域广泛,希望下一步能有更多的合作。

座谈会上,学院与企业还就具体的项目合作与开发、全媒体领域的人才需求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