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就业促进周】经济管理学院与社会科学出版社、中航环球文化公司开展线上交流座谈

【就业促进周】经济管理学院与社会科学出版社、中航环球文化公司开展线上交流座谈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2|文:刘晓宇 |图:刘硕|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为抢抓毕业生就业季的关键时期,扩展就业渠道和岗位,推动校园招聘提质升级,有针对性地开展就业指导工作和服务,5月12日,经济管理学院邀请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数字出版中心主任于晓伦、中航环球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永超进行线上交流座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部主任和专业负责人、专业教师代表、辅导员全程参加座谈会,学院副院长王亮主持交流座谈会。

经济管理学院与社会科学出版社、中航环球文化公司开展线上交流座谈

王亮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希望从访企拓岗、人才培养、学术科研等方面与业界校友展开深入座谈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硕介绍了学院专业特色,以及毕业生就业情况,表示希望充分调动校友资源,汇聚岗位,“精准”向毕业生推送就业信息。

于晓伦、郭永超分别介绍了所在企业情况、行业所处特色,以及未来长远规划,并就行业发展、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就业拓展等方面与学院老师们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并达成共识。学院教师针对企业岗位需求,“一对一”向企业推荐优秀毕业生,通过精准匹配促进学生就业。

学院院长李治堂表示,经济管理学院力求多措并举,与企业建立就业合作渠道,努力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全力为毕业生就业提供帮助。副院长刘寿先表示,希望与校友建立岗位实习、企业参观等多渠道,深入加强学院复合型人才培养,进一步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学院党委书记刘华丽指出,学院始终将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强化就业服务和指导,希望通过与企业的交流能进一步增加岗位需求,通过岗位推送、就业培训、重点群体帮扶等工作,促进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精准匹配对接,为企业输送人才的同时,帮助毕业生尽早落实就业岗位。

接下来,学院会继续多层次推动就业,多角度指导就业,充分发挥全员促就业工作优势,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努力促进学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加高质量就业。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