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就业促进周】副校长王关义指导经济管理学院党委推进就业工作

【就业促进周】副校长王关义指导经济管理学院党委推进就业工作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4|文:刘硕 |图:彭文伟|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5月23日下午,学校副校长王关义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参加了经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党支部“书记有约”系列活动,对学院以及财务管理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再调研、再指导。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和财务管理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管理党支部书记何志勇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硕代表班子汇报了经济管理学院的学生就业工作,详细介绍了财务管理本科和研究生毕业生目前的就业进展、就业工作举措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王关义对经济管理学院的就业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他肯定了经济管理学院就业工作“党建引领”“分层推进”“精准施策”的工作模式,并指出应继续发挥学院在管理领域的优势,进一步提升就业工作的科学性和实际效果。他要求党员教师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到学院就业工作当中,做好毕业生的思想工作,对具有慢就业、缓就业思想的毕业生进行教育指导,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督促毕业生积极面对当前的就业形势,科学匹配企业岗位需求和毕业生意向,尽最大可能规避掉疫情影响。王关义还指出,应当充分利用校友资源,加大校友企业“访企拓岗”力度,为毕业生挖掘行业内岗位。

财务管理党支部党员教师们纷纷表态,将继续积极推动学院的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和岗位信息,助力学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的就业。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