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武汉信息传播职业技术学院院长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武汉信息传播职业技术学院院长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信息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3-30|文:梁荣华 |图:梁荣华|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3月29日上午,武汉信息传播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许婷、副院长孙翔等一行来校与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调研座谈。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刘杰民,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部分教师代表接待了许婷一行。

武汉信息传播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许婷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座谈会上,刘杰民代表学校对武汉信息传播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院长齐元胜介绍了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及特色、科研方向及团队成果。

许婷介绍了武汉信息传播职业技术学院的招生规模及专业特色,并提出希望在专业建设、科学研究、服务行业等方面与学校开展合作,依托学校的科研积累和人才资源,提升职业教育的改革与创新,进一步提升武汉信息传播职业技术学院的教学科研能力。

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相关专业骨干教师也参加了座谈,就人才培养、科技研发等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双方达成了基本共识,将在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广泛的合作

座谈会后,许婷一行参观了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的教学实验室和科研实验室,感受学校的软硬件资源和科研领域情况。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