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对外合作交流处组织教师赴大兴区科委交流座谈

对外合作交流处组织教师赴大兴区科委交流座谈

信息来源:对外合作交流处|发布时间:2022-08-11|文:刘玲 |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为了进一步发挥驻区高校智力优势,深化校地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更好地服务大兴经济社会发展,8月10日,学校对外合作交流处组织科研处、机电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印刷包装工程学院、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等单位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赴大兴区科委进行交流座谈,区科委主任王群会、副主任田兴华等接待学校一行。

对外合作交流处组织教师赴大兴区科委交流座谈

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赵元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及学科优势。印刷包装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在印刷包装、新材料、智能装备、新一代信息技术、“一院三园”建设等方面的成果和优势。

王群会重点介绍了区科技成果转化专班工作。他指出,区科委立足新大兴新国门建设,以科技成果转化专班工作为抓手,切实推动大兴区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落地。今后,希望充分发挥校地合作优势,在科技创新、主导产业链完善、科技服务等方面与学校深度合作,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不断提升科技成果转化效能。

随后双方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赵元表示,学校一直致力于充分发挥驻区高校科研人才和科研成果优势服务大兴区科技创新发展。学校将进一步与区科委深入对接,围绕大兴区主导产业和重点工作,找准合作内容,创新合作形式,建立长效机制,增强合作实效,发挥学校在科技创新方面的优势,为大兴区科技创新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北印力量。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