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信息来源: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8|文:夏青 方一 |图:夏青|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为提高国际教育学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搭建国际中文教育教学经验分享平台,提升国际学生教育教学质量,11月1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线上举办了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初赛。学校教学督导齐晓堃、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印刷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莫黎昕、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陈妙玲以及部门专任教师参加本次活动,学院副院长方一主持比赛。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本次比赛是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的第二届教学基本功比赛,比赛评委组由齐晓堃、莫黎昕、方一组成,参赛课程分为汉语类课程和中国文化类通识课程。刘典典、许海霞、吴晓方、夏青、邢瑞雪5名教师赛前积极准备,精心设计比赛方案,不断打磨授课细节。在比赛中,教师们在线上授课平台进行了教学演示,展现出了自己独特的教学风格和教学魅力。评委们从教学设计、课件制作、课程内容、思政元素、教学风格、教学语言等方面进行了点评。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