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就业促进周】设计艺术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就业促进周】设计艺术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设计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6|文:王馨悦 |图:王馨悦|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为深入贯彻落实好国家和学校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推进设计艺术学院“全员促就业”工作,5月23日下午和5月24日上午,学院分别召开了各系部主任和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推进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蕊主持。

召开系部主任就业推进会

王蕊通报了本科和研究生毕业生的就业基本情况,以具体数据为例,分析了学院毕业生目前就业的特点与难点,增强大家对学生就业现状的全面了解和认知。

各系部主任和毕业班班主任分别介绍了各专业和毕业班就业推进情况和访企拓岗情况,分享了在推进就业方面好的做法,共同探讨了目前学生就业存在的主要问题。

召开毕业班班主任就业推进会

学院院长张晓东就当前就业工作再次进行部署,强调各系部主任、班主任、辅导员、毕设指导教师和研究生导师要明确工作责任,形成全员参与、齐抓共管的就业工作格局。进一步落实“未就业毕业生包干责任制”,建立就业困难毕业生帮扶台账,利用各方资源有力拓展就业市场,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

学院党委书记史民峰指出,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学院的重要工作,学院上下要高度重视,全力推进。他强调,班主任、系主任、导师是做好就业工作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希望大家主动关心学生毕业发展,加强就业指导帮扶,围绕重点群体学生精准施策,以行之有效的方法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推进。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召开就业推进会

推进会召开后,各系部和班级也积极行动起来,分别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鼓励学生积极求职,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了解就业政策,提升就业质量。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