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教师发展中心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科研提升经验交流会

教师发展中心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科研提升经验交流会

信息来源:教师发展中心|发布时间:2023-03-17|文:苏君婷 |图:苏君婷|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3月15日,教师发展中心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科研提升经验交流会,邀请设计艺术学院副教授赵颖分享经验。交流会由教师发展中心委员付琳主持,青年教师30余人现场参加。

教师发展中心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科研提升经验交流会

赵颖以“在新的土地上找到自己的方向”为题进行经验分享。赵颖表示在职业规划上,青年教师要正视现实,珍惜理想,与时俱进,顺势而为地发展。要关注学界学术动态、企业技术的最新前沿,不断提升自我,有意识地提升自己在行业领域的影响力。她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参加各类教学科研大赛,参观展览,探访名家,开拓思维,弥补不足。在科研道路上,赵颖提出了自己在与交叉学科教师合作时的经验和思考,建议要有意识地整合周边资源,寻找志同道合的伙伴,发挥合作的优势。同时强调科研工作要从纸面落实到实践上,重视校企合作。赵颖表示未来教学数字化将全面落实,号召青年教师积极探索未来教育的教学模式。最后,赵颖与青年教师进行互动交流,对青年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