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就业促进周】新闻出版学院举办19级学业深造动员大会暨考研培优班开班仪式

【就业促进周】新闻出版学院举办19级学业深造动员大会暨考研培优班开班仪式

信息来源:新闻出版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6|文:李昂泽 |图:朱玥|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5月25日下午,新闻出版学院举办了2019级学业深造动员大会暨考研培优班开班仪式,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2019级年级主任及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活动。活动由学院院长陈丹主持。

新闻出版学院举办2019级学业深造动员大会暨考研培优班开班仪式

作为培优班班主任,陈丹讲授了开班第一课。她强调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学业深造和学风建设,介绍了学院围绕强化学业深造工作采取的重要举措,同时展望了考研培优班即将开展的重点工作。

学院领导就学业深造与2019级全体同学进行深入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薛红霞作考研动员,她建议同学们根据自身实力和发展方向定位考研目标,根据自身擅长和兴趣爱好选择学科领域,提醒学生任何时候都要“打有准备之仗”,强调要加强考研筹备、做好信息资源搜集,对自己做好正确评估;要做好心理建设、主动走出舒适圈,做好长期奋战准备;要主动作为、制定周密复习计划,以过硬实力和精心准备圆梦考研。

副院长李德升回顾了往年考研情况,介绍了学院的政策支持、学业讲座等方面的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柴非用数据作为辅助,深入分析了考研形势、薄弱环节、重点事项,为学生解除疑惑。

学院2018级学生杨辰煜、穆宇萱、张涵三位同学作考研经验分享,她们用数据详细分析院校和专业情况,并围绕“为何考研、如何择校、如何复习”等方面为同学们作了考研指导。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