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教师发展中心举办“教师科学发声的艺术” 工作坊

教师发展中心举办“教师科学发声的艺术” 工作坊

信息来源:教师发展中心|发布时间:2022-09-28|文:武淑琴 |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为帮助教师掌握科学发声方法与用嗓技巧,提升课堂教学效果,9月26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举办“教师科学发声的艺术”工作坊。本次工作坊活动邀请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副教授吴洁茹担任主讲嘉宾。教师发展中心全体委员及60余位专任教师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教师发展中心委员、机电工程学院教师武淑琴主持。


教师发展中心举办“教师科学发声的艺术” 工作坊

吴洁茹首先介绍了嗓音自测量表,随后从教师声音形象构成要素、吐字意识、声音运用、嗓音保护等方面展示了科学发声的技巧与方法。通过互动训练,老师们进一步了解了科学发声的规律与技巧。在答疑环节,吴洁茹一一解答老师们在平时讲课时遇到的发声困惑。

本次工作坊活动对老师们在今后的讲课中发挥声音魅力、多角度吸引学生、提升授课效果起到了帮助与促进作用。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