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党史学习教育】后勤处暑期坚守岗位 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后勤处暑期坚守岗位 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信息来源:后勤处|发布时间:2021-09-15|文:韩兵 |图:后勤处|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新学期里,学校面貌焕然一新,后勤处利用暑假对学校各项基础设施进行了整修和升级改造,深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坚持以师生为中心,切实为师生办实事。

员工忙碌的身影

今年暑假,学校留校师生900余人,为保障留校师生的学习和生活,后勤处积极协调督促餐饮企业、公寓服务中心、物业服务中心、校医务室、交通服务中心等部门全力做好留校师生的餐饮、住宿、日常维修、医疗卫生、环境治理、校车保障等工作。

在保障留校师生正常生活学习的基础上,学校对各校区的食堂及超市进行升级改造,粉刷墙面,更换座套、桌布、窗帘、灯箱、电视、地砖等,还结合垃圾分类标准增设了收残台餐具回收处,食堂以焕然一新的风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改造后食堂场景

学生公寓利用假期完成了本校区、北校区2261套宿舍家具床的更换。为了完成家具更换工作,值班员通宵达旦,整宿坚守在岗位,配合施工人员在夜间卸车并进楼安装家具;完成422间新生宿舍的粉刷施工,配置新生宿舍基本设施的维修和迎新物品,铺装新生床垫2199张,安装固定宿舍书桌电源插线板2004个;为学生宿舍晾晒潮湿被褥78床,开窗通风8000多间次。

做好服务保障

今年雨水比往年多,面对一场又一场的暴雨,后勤处领导班子深入校园各个情况现场,物业相关工作人员坚守岗位,查验漏水点、及时清理雨水井、散水及落叶,使三个校区安然渡过汛期,清除公共场合、桌椅灰尘、清洗教室电风扇、修缮校内损坏道路、检修水电管气等设施、签收新生公寓物品,为新学期开学做好保障。

新学期,新起点,后勤处全体员工将继续保持干劲、昂扬奋进,高标准完成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学校教学、科研等工作顺利进行,为师生提供整齐、舒适、安全的学习生活工作环境,学史力行,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