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学校举行新提拔中层副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学校举行新提拔中层副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信息来源:纪检监察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9-09|文:张波 |图:张波|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9月8日下午,学校纪委组织新提拔中层副职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今年8月新提拔的19名中层副职干部参加了谈话,纪委书记杨红出席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叶霞主持。

学校举行新提拔中层副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杨红表示,各位新任职的干部得到了学校党委的高度肯定和广大教职员工的认可,学校对各位寄予了厚望,希望大家倍加努力,以实际行动和优良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的信任,回报同志们的支持。

3bf3665269894baa965e56dc593e9286.jpg

杨红对新提拔中层副职干部提出廉政要求

杨红结合学校案例对与会干部提出四点要求:第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政治合格的表率,要增强自我净化的能力,提高政治免疫力,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第二,要坚持对党绝对忠诚,始终与党同心同德,要言行一致、始终如一、无怨无悔、不含任何个人利害选择的忠诚。第三,要坚持从严律己,时刻警惕和防范各种诱惑,要确保生活圈严谨、交往圈纯洁、娱乐圈健康。第四,要履行“一岗双责”,在认真做业务工作的同时,积极主动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加强制度建设,提高治理能力。

与会中层干部逐一进行了廉政表态发言,纷纷将表示牢记学校党委的殷殷嘱托,带头加强作风建设,树牢纪法意识,主动接受监督,永葆清尚廉洁,以严的标准和实的要求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