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1992级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活动举行
信息来源:对外合作交流处 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6-06-21|文:闪安琪 徐馨 |图:刘玲|编辑:曹文露 张炜
6月19日,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1992级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活动在校举行。二十余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重返母校,共叙情谊。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刘尊忠,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刘玲,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秋月及教师代表等参加活动。

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1992级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活动举行
校友们在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楼前签名留念,身着精心定制的毕业30周年纪念衫,在校园内漫步、重温青春记忆。

举行座谈
师生见面会在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刘尊忠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变化与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校友是学校发展的见证者和参与者,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绩,是母校最靓丽的名片。 他感谢校友们始终心系母校、支持学校建设,邀请大家常回家看看。 校友们依次发言,分享毕业三十年来的工作经历与人生感悟。有人扎根印刷行业,成为行业翘楚;有人跨界转型,开辟了新的事业天地;有人投身教育,将印刷精神薪火相传。校友们共同回顾在校时光,感恩母校培育,表示将继续在各自岗位上奋发作为,为行业和国家发展贡献北印人的力量。


重温峥嵘岁月 共话北印未来
座谈会后,校友们参观了中国印刷博物馆、校史馆和毕设展,还到曾经学习生活过的教学楼、食堂、宿舍,共同追忆那段难忘的岁月。
岁月不老,芳华依旧。北印永远是广大校友们的精神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