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学校2022届国际学生顺利毕业

学校2022届国际学生顺利毕业

信息来源: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1|文:邹德利 |图:潘雨坤 程维政|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筑梦路上扬风帆,学有所成启新篇。6月30日上午,北京印刷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在学校校本部礼堂举行,学校37名国际学生顺利毕业,分别被授予管理学硕士、工学硕士、管理学学士、文学学士和工学学士学位。

国际学生BOAKYE DOMINIC OWUSU(右一)获颁“优秀毕业生”证书

学校2022届国际学生顺利毕业

来自2018印刷工程专业的利比里亚籍毕业生SUNWABE PRINCE SAYE作为来华留学毕业生代表在毕业典礼上进行了发言,表示将坚定不移地做中外交流与合作的友好使者,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自己的力量;来自2018传播学专业的加纳籍毕业生BOAKYE DOMINIC OWUSU作为优秀留学毕业生代表上台,领取获奖证书。

山水隔不断思念 时空抹不掉留恋

前程似锦 未来可期

毕业典礼结束后,同学们将奔赴世界各地,开启新的人生篇章。据统计,学校今年国际毕业生中,35%的国际学生选择在高校继续深造,其余国际学生将走上工作岗位开启自己的职业生涯。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