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北印 • 机电大家谈”系列讲座】2022年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讲座举行

【“北印 • 机电大家谈”系列讲座】2022年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讲座举行

信息来源: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2|文:白建军 |图:白建军|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6月1日下午,在学校科研处的指导和支持下,机电工程学院“北印·机电大家谈”2022年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讲座正式开讲。北京化工大学宋浏阳博士受邀为师生作基金辅导讲座,1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讲座。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杜艳平介绍了宋浏阳博士的学术成果和科研经历,科研处处长高振清出席讲座并总结讲话,讲座由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窦水海主持。

2022年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讲座举行

宋浏阳首先介绍了所在科研团队的研究方向和成果,结合自己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的经验,从选题(对象、问题、内容、方法)、题目、摘要、科学问题属性四个方面介绍了申报书的撰写方法,用实例对各个环节的关键点进行了详细讲解,具体说明了专家关注点和撰写重点。

讲座结束后,参会师生与宋浏阳进行了热烈的学术交流。大家就申报书中成果的选择、申报书撰写细节、不同类型项目的申报书内容侧重点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