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新媒体学院开展“奋进献礼新征程,就业领航谱新篇”研究生就业工作宣讲会

新媒体学院开展“奋进献礼新征程,就业领航谱新篇”研究生就业工作宣讲会

信息来源:新媒体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6|文:王衍霖 |编辑:于晴 曹文露

为了提升就业质量,拓宽硕士研究生的就业选择,11月14日,新媒体学院开展“奋进献礼新征程,就业领航谱新篇”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工作宣讲会。新媒体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炜,就业辅导员老师何旭、20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宣讲会特别邀请到了22届研究生毕业卢国旗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何旭对整体毕业去向进行了介绍,从考博、就业、出国、创业四个方向入手,全面、生动地为学生介绍了毕业后各个方向的利与弊。

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宣讲会举行

卢国旗为同学们详细讲述了教育领域的工作环境以及面试技巧,帮助同学们充分了解教师、教育行业的优势以及在教育领域就业的总体流程与规划。

卢国旗介绍申请流程

张炜表示,面对疫情时期的特殊环境,就业市场存在着巨大的竞争压力,同学们需要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有明确的规划,并且要时刻坚定理想,得其大者可以兼其小,只有将个人的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才能最终成就一番事业。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