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印包学院举办“学长学姐话北印——外交部专场”活动

印包学院举办“学长学姐话北印——外交部专场”活动

信息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1|文:盛雅楠 |编辑:冯洋 曹文露

为了让同学们能够对大学生活有更清晰的目标,对未来有更明确的规划,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于3月30日晚19:00在N3E-201举办了“学长学姐话北印——外交部专场”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了15级印刷工程专业的肖鑫以及16级印刷工程吴迪,两位学长通过亲身经历向大家介绍了如何能有意义的度过自己的大学时光。活动由尹玉璐老师主持,印包学院19、20级近300名同学参加。

肖鑫,中共党员,现就职于外交部办公厅,曾就读于印包学院15卓越班印刷工程专业,在校期间曾担任印包学院学生党务中心副主任、17级印刷学生辅导员等学生职务,曾获得“北京市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党员”等荣誉称号,连续三年获得校级奖学金。

吴迪,中共党员,现就职于外交部机关及驻外机构服务中心(局),北京印刷学院印刷工程专业2020届毕业生,在校期间曾担任印包学院学生会主席、印刷第一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曾获全国印刷科技创新大赛二等奖、北京市优秀基层团干部、北京印刷学院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等国家级奖项1项,省部级奖项11项,学校及学院各类奖项30余项。

吴迪以“青春——总有美好在路上”为题,讲述了自己大学四年的生活历程。在他看来,大学可以收获很多,可以是真挚的友情,也可以是专业的知识,但最重要的是收获一份正确的政治信仰,一个切实的奋斗目标以及对于未来生活的规划。吴迪建议同学们利用好在大学的时间,在这个自由度很高的环境里面,利用充裕的时间以及丰富的资源提升自己。随后吴迪从思想、学习、科研、创新、实践、工作六个方面介绍了自己大学四年学习生活的心得,并送给同学们四个词——理想、自信、坚持、奋斗。

肖鑫从三个方面讲述了大学四年应该如何度过。首先他介绍了印刷工程专业的同学毕业后大多从事的工作。其次他介绍了大学四年的生活需要准备的9个方面。肖鑫的总结为同学们提供了很好的未来努力奋斗的目标。最后,肖鑫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