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校党校青年会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校党校青年会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党校|发布时间:2019-11-29|文:翟奕霏 |图:刘錾|编辑:赵晓宇 曹文露

11月27日下午,学校党校青年会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校党校常务副校长兼组织部副部长赵欣、党校青年会的学生骨干参加了集中学习,党校青年会副主席翟奕霏主持学习会。

98a477f8f48843a4a8d82c5fe3e2b4dd.jpg

赵欣结合自己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从十九届四中全会的若干个“第一次”切入,带领大家一起深入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

与会的学生骨干也结合自己的学习,谈了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作为要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刚刚经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盛世庆典,又学习了这样一次意义深远而重大的会议精神,在感到振奋与自豪的同时,也感受到了责任与使命,一定会更加努力地学习专业知识,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的奉献中绽放光彩。

党校青年会是学校党校指导管理的校级学生组织,既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社团,又是在实际工作中锻炼成长的实践团队,既是以党务工作为核心的服务团体,又是以学生组织为载体的有为青年聚集地。党校青年会集中了一批理想信念坚定、思想政治素质高、学习实践能力强的青年学生骨干,积极参与学校党校的各项工作,进一步促进学生党员在全体学生成长成才中发挥先锋引领作用。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