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情浓中秋 共庆佳节”庆中秋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情浓中秋 共庆佳节”庆中秋活动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4|文:殷帅 |图:于欣硕 经济管理学院|编辑:苏晓杭 曹文露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和谐温馨的校园中秋氛围,经济管理学院于9月8日至10日,开展了以“情浓中秋,共庆佳节”为主题的庆中秋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在校师生品尝月饼、书写心愿卡,为家人和朋友送去节日祝福。

在节日期间,学院关心关爱在校经济困难学生和节日期间无法与家人团聚的在校学生,特意为同学们发放生活用品套装与中秋月饼,为同学们送上中秋祝福,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学院的关爱与牵挂。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精心准备了带有中秋元素的灯笼挂件和手举牌,同学们在校园小路旁的树上挂满象征中秋的小灯笼、飘带和许愿牌,为校园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在活动过程中,学生会还推出了“月亮代表我的心”心愿卡征集活动,鼓励同学们踊跃参与并拍照留念。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