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党史学习教育】印包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发展对象帮扶学生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印包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发展对象帮扶学生活动

党员发展对象 帮扶学生活动

信息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1|文:盛雅楠 |编辑:张颖 曹文露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印包学生党支部于近期开展了党员发展对象帮扶学生活动。在本次活动中,党员发展对象与周围同学采取“一对一”精准对接模式,从生活中的小事入手,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各党员发展对象与对接同学进行了深入的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近期遇到的困难及需求,并针对情况逐一制定解决方案。

由于大多数同学面临着四六级英语考试,还有部分同学对于考研相关事宜感到迷茫,为无法合理平衡考研复习和专业课的学习而苦恼。针对上述情况,各发展对象与帮扶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将自己过往的学习经验和考试技巧传授给同学们,帮助他们疏解烦恼。

在交流中发现,有不少同学会因为学习方面的问题产生烦躁情绪,各发展对象针对这一情况,通过运动、听音乐、交流谈心等方式帮助同学们释放压力,缓解焦虑。

[关注度:]

 

相关新闻